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丹巴:推行“跨域立案+“云调解”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18 10:07:4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感谢法官!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我们的纠纷。”近日,丹巴县法院法官成功调解了一起因拖欠运输款引发的纠纷,原告蒋某某给法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蒋某某于2018年在石渠县宜牛乡为被告陈某某承包的工程运输混凝土,此后陈某某一直拖欠运输款甚至“失联”。无奈之下,蒋某某拨通了丹巴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电话。法官考虑到蒋某某在康定,加之疫情影响,建议蒋某某通过康定市法院进行跨域立案,11日,蒋某某在康定市法院的协助下成功提起了跨域立案申请。丹巴县法院立案后,承办法官多方打听联系上了被告陈某某,没想到陈某某也表示有难处:“真不是有钱不还,我也一直在其他工地等结账。”法官征求双方意见后,决定利用“云上法庭”线上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

  

  据悉,疫情期间,丹巴县法院抗疫和审判两不误,依托线上平台为当事人提供便捷的网上诉讼服务。其中,“四川微法院”立案5件、跨域立案1件、“云上法庭”调解3件,开庭1件、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审查1件。

  

  丹巴法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