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长兴花园社区为政法委赠送抗疫锦旗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7 09:55:33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3月26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泸定县长兴花园小区自管会王永强等一行5人,代表264户小区业主来到政法委,亲自将一面印有“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两行醒目大字的锦旗交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手中,以表达小区业主对当地党委政府、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给予的关心支持。

  

  长兴花园小区地处于泸定县泸桥镇安乐坝,是县域内开发建设相对较早的一个小区,小区物业配套管理滞后,虽成立有名义上的业委会,但由于缺乏各方面支撑,难以发挥作用,小区不仅脏乱差,一年四季大门无人值守,进出人员繁杂安全无保障,业主一直怨声载道。尤其在泸定打响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后,这个因沉积问题多的小区因缺乏有效管理,一下成为防疫战中的突出问题。

  

  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将该小区作为自己和单位联系包片责任区,不仅及时帮助小区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协调临时党支部助力业委会发挥作用,还多方面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第一时间为长兴花园小区构筑起了有效的防疫墙。

  

  据今年已58岁的小区自管会成员王永强介绍说:“过去长兴花园管理跟不上,哪还有啥花园的影子哦!只是在抗疫这段时间,多亏杨书记他们帮我们成立起了临时党支部,给我们送来酒精、口罩,值班用品,把我们业委会弄转。还联系消防队把小区清洗得干干净净,政法委干部职工三天两头往我们小区跑,帮助我们解决了好多的困难和问题,单位还出了2万多元,帮我们安了安防系统,实实在在保了我们小区一千多人的平安,这些都是共产党给我们老百姓的恩德啊!”

  

  小区业主何归江也说:“现在的小区不仅干净了好多,以后安全上也不用再担心了,长兴花园现在嘛还像那家人-------”

  

  也正是政法委的领导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战中的作为担当,才发生了当日赠旗感人的一幕,赠旗仪式结束后,政法委领导和长兴花园小区业委会代表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政法委参会领导再次听取了该小区近期的防疫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面对小区业委会代表的再三感谢,政法委书记杨村清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千好万好不如城乡居民、父老乡亲的平安好,这些都是我们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抗疫中应有的作为,也是我们政法人为构建法治泸定、平安泸定该有的担当,任何时候只要我们能手拉手,心贴心就没有下不去的坎,没有过不去的关”。

  

  通讯员:王可富 谢雨诗  记者:王焰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