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召开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改革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6 17:57:10 】 【 来源:泸定县委政法委

  

  1.png


  5月25日,泸定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改革推进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公安局、县林草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机关事务局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通报了泸定县森林公安局管理体制调整的工作推进情况,对《泸定县森林公安局管理体制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单位分管同志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职能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2.png


  最后,杨树清书记就做好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二是明确工作重点。要按照“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原则,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5月31日前全面完成泸定县划转工作任务。同时,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和政策解读,顺利完成工作交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对今天会上已决定的事项要严格执行,确保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