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绩效考核目标任务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08 10:13:29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已经走过一半,做好工作总结,做到查漏补缺,是进一步推动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进步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按照党组安排,7月7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主持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推进会”,听取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上半年相关检察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检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1.png


  首先,分管第一检察部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仁真,分管第二检察部、办公室工作的副检察长仁青康珠,分管检务督察工作的党组成员罗跃,第三检察部主任刘华,政治部副主任呷绒地吉,办公室主任邓平,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检务督察工作负责人王豪杰对照州院下发的“2020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表”中的评分事项逐一作了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围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不足作了说明。

  

  其次,在泽多检察长的主导下,党组成员巨小平等3名同志从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完善人民监督员工作、深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补充发言。

  

2.png


  最后,泽多检察长既积极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也对相关工作推进迟缓、完成质量不高的部门提出了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主动自觉做好分内的工作。遇到困难不要逃避,懂得先易后难,积蓄力量逐步啃下“硬骨头”;二是保持勤奋,科学规划用好自己的时间。除了要在“八小时内”做好硬性工作,更要懂得科学合理运用“八小时外”的时间,着重弥补工作上的不足和短板,切实提升整体工作质效。希望大家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斗志,团结一致,共克艰难,争取做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喜迎建州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供稿人:王豪杰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