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得荣法院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10 16:17: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得荣法 扎馨莹)为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近日,得荣县法院执行团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执行行动。截至目前,专项执行行动共结案件28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89.38万元,查封房产1栋,调解达成和解协议16份,举行案款发放仪式1次,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3人,纳入失信名单3人。

  

  该院行动启动仪式于6月2日举行,随后派出专项行动小组历时一个月,先后抵达瓦卡镇、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大理市、昆明市、成都市等多地,集中攻坚一批执行难案。其间,妥善化解了4起涉民生案件,保障了1000余名群众切身利益;对一涉案人数众多、标的额大、当事人涉及多地的民间借贷系列案件被执行人名下一栋楼房进行查封;顺利执结该院首例公益诉讼执行案件。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