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道孚县第一家民营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了!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20 16:17:52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道孚县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在省、州司法行政系统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四川省律师协会及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7日,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道孚分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曲他、司法局局长胡文炳、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昊为该律所揭牌,这标志着我县第一家民营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720162620.jpg


  “律所将致力于为道孚县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为建设法治道孚添砖加瓦。”亚峰律师事务所道孚分所主任苗兰在挂牌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分所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0162617.jpg


  刘伟指出,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法治建设不断推进,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对专业的法律服务需求日益迫切,执业律师的匮乏成为我县法治建设道路上的“绊脚石”。县司法局要充分利用亚峰律师事务所道孚分所成立的契机,加强与亚峰律师事务所的沟通交流,密切工作配合,为我县干部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提供更广阔的法律服务平台,用法治力量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编辑:彭旭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