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泸定县政法委 “五个一”活动获好评!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4 14:34:29 】 【 来源:泸定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推动普法宣传扩面提质,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加大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展现泸定政法队伍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泸定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并整合7个乡镇力量,深入开展了泸定县政法系统“铸忠魂.强素质.创平安.护稳定”素质强警月系列活动。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中,通过“五个一”的形式,主动深入一线,与15000余名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一场篮球比赛。泸定县组成7个乡镇群众代表、网格员代表、在校大学生代表、政法系统代表等8支男子篮球队、4支女子篮球队,进行了6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作风,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与基层干部群众“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一台文艺表演。政法各部门、各乡镇、村组群众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策划、反复编排,表演了小品、演讲、舞蹈、诗歌朗诵等20余个节目8场次,陶冶群众情操,浸润大众心灵,为在场群众送去一份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一次法治宣传。通过法官讲法、检察官说案、警官讲警事、律师说案例、网格员讲网格故事等形式,开展了普法宣传,派出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政策讲解服务小队发放印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平安满意度测评、维护稳定、社会治理为内容的宣传折页、团扇、购物袋共计2.5万余份,进一步提升警民联动实效,筑牢织密群防群治防线。

  

  一次执法成果。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法律知识宣传牌、播放宣传片等一系列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展示执法成果,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缉枪治爆等工作的知晓度、覆盖面。

  

  一次政法作品展。展示了政法干警的书法、摄影作品等,展现了政法队伍开展脱贫攻坚、结对认亲、司法救助、扶贫济困、法律服务、扫黑除恶等工作图片200余幅,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队伍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孙小媛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