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塘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4 14:35:40 】 【 来源:巴塘政法

  2020年9月18日,中共巴塘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城综治中心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勒布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康林、县法院院长杨海、县检察院检察长马毅、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康、县司法局局长奉春海、政法委副书记甘玛扎西、政法委副书记伍先勇、政法委专职委员曾祥云、武警巴塘县中队队长韦文州、县人武部副部长凌涛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习了《甘孜州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听取了吴康林、马毅、杨海、奉春海分别关于公检法司警车、警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汇报。会议审议了中共巴塘县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共巴塘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巴塘县政法系统政治督查制度》、《巴塘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实施办法》、《巴塘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巴塘县政法机关民主生活会制度》、《巴塘县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办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在作会议总结时,古勒布同志指出:召开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提高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各项内控制度;要加强平安建设,充分调动各专业性、行业性调解组织的积极性,推动“公调对接”、“两法衔接”、“诉非对接”等制度落地落实,把各类矛盾纠纷调处在源头、化解在基层;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加快实施“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慧眼工程”,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积累政法经验、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