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4 11:49:05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4月13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斌主持会议,所有党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斌组织学习《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甘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双重信仰”“骑墙派”“两面人”表现形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突出政治教育引领,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注重总结提升,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二要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变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泽仁志玛)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