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4个历史时期专题四学习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10:11:5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6月28日,泸定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4个历史时期专题四(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暨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高静主持,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县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任兴平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一节、第七节: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伟大意义等内容开展交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县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任兴平作点评,专题学习讨论准备充分,参会同志认真对待,集中学习见到了实效;要再接再厉,坚持把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做扎实,同时结合实际抓工作载体创新;领导干部要引领示范带头学、带头悟,对干警的学习心得要严格把好关,坚决杜绝网络抄袭和相互抄袭。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