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10:09:1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为行动指南,大力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0日,县司法局在泸桥镇咱里村法治文化阵地广场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image.png


  县司法局干警、律师现场开展“一对多”以案释法、“一对一”专业法律讲解。

  

image.png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县司法局还特别邀请了泸定县红色法治文化宣传队与咱里村的群众表演队伍进行丰富的节目演出。快板《劝你不要赌博》以案说法,将赌博害人、诈骗违法的法治常识说得生动有趣,寓法治教育与娱乐之中;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中的歌儿献给金珠玛》等嘹亮欢快的音乐声中,表演队的群众翩翩起舞,用欢快的舞步演绎出中华儿女的感恩与奋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此次法宣进乡村活动县司法局共计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宪法》藏汉双语普及读本、《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等普法读物、各类法宣用品共计700余份。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