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09:23:42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相关要求,近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中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本院纪检委员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斌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对整顿成效作出庄严的政治承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院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分管工作,汇报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政治承诺。

  

image.png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成效,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泸定检察各项工作有了更大的提升,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自查自纠出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干警的业务素质、纪律作风和队伍形象。


image.png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斌就泸定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持续发力,强化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立足检察职能,增加为民办实事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后续任务。纪律作风常抓不懈,确保整改成效。要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回头看”工作,坚决做到问题不清零、整改不停歇,顽疾不祛除、整治不罢休。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抓好总结评估,总结提炼更多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献礼。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