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政法系统积极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09:17:3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泸定县各政法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干警、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心中满怀激动和喜悦之情,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县公安局组织在家备勤民警和部分执勤民警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州公安局驻点领导局党委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多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等领导同民警一同在县局二楼会议室收看直播。沿线各个执勤点位民警通过户外大屏、手机视频等方式对庆祝大会盛况进行观看。县司法局党支部与泸桥镇咱里村党支部在咱里村党群活动中心携手举办了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党课和甘孜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共建共创主题党日座谈活动,以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为行动指南,大力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image.png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政法干警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极大地鼓舞了党心民心。

  

  铁肩担使命,忠诚铸辉煌!泸定政法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辱使命、奋勇前进,以能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为全县政治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以忠诚之心建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以忠诚之魂助伟大祖国走向复兴、更加富强!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