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冷碛派出所联合冷碛镇政府组建社区服务小分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09:42:1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切实加强社区管理,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将“1+1+N”的警务工作模式措施真正做到落地,冷碛派出所与冷碛镇政府结合市域治理的相关要求,探索新时代的社区管理模式,于近日成立了冷碛古镇社区服务队坝区小分队,并发放了小分队红马甲。

  

image.png

  

  小分队包含了冷碛镇新街道社区、老街道社区、桐子林村和木瓜沟村的网格员、志愿者,他们协助社区民警做好巡逻防控、法治宣传、纠纷调解、护学岗等工作,每月小分队召开一次工作会,将收集的社情民意和群众各方面各层次的利益诉求进行统一归纳。为了发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每季度由镇政府、社区和社区民警按照德能勤绩方面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给予奖励。

  

image.png

  

  下一步,冷碛派出所将秉承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矛盾纠纷化解到群众身边的工作理念,将社区服务小分队的服务拓展到全镇的所有群众,在冷碛镇形成阵地共建、服务联动的新格局。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