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09:38:52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9月7日下午,泸定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泸定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道安委副主任兰亮主持,泸定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道安委副主任谢旭出席会议并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详细部署,泸定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基层派出所以及全县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本单位减量控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首先由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签订《减量控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随后,兰亮传达学习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分析了泸定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谢旭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细化分工抓监管、强化源头防范抓监管、突出重点领域抓监管、强化应急管理抓监管、紧盯数据指标抓监管。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问责。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兰亮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两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要担当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坐不住”的责任感。强化源头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强化违章打击。

  

image.png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