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08 09:28:04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9月6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审判人员和审判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1-8月的审判管理工作情况,查找分析了审判质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尚有较大提升空间的质效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全体人员共同学习解读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21年审判管理工作考核项目评分细则》和《2021年案件质效重点指标考核评分细则》,重点分析了新增考核指标和变更指标的设置办法和考核要求,以及审判执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image.png

  

  针对如何深入推进审判管理和审判质效工作,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落实好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对审判管理和审判质效考核指标要求,各审判团队要针对各自的弱项指标,深入分析原因,找准整改措施,做好判后释疑、息诉罢访工作,预防和减少当事人投诉,提高结案率和案件质量;要求全体审执人员熟练操作新升级的办公办案系统和裁判文书上网系统,严格按照系统设定的案件流程节点来开展审执工作;进一步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层级管理作用,明确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审管办在整个管理体系中的责任,各司其职,共同推进审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