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9 15:47:07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119153944.jpg


  1月17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以来分管领域和具体负责的工作总体成效进行了汇报发言,唐茂林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唐茂林强调,深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面对检察工作新的风险挑战,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和调研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筑牢拒腐堤坝,守住廉洁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大会结束后,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斌传达学习了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作了安排。


更清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