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以“五个坚决” 贯彻落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9 16:19:51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119154631.jpg


  2022年1月17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甘孜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甘孜州“两会”精神。

  

  唐茂林强调,全院干警务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能力提升、助推炉霍检察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

  

  唐茂林要求,全院干警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围绕贯彻新思想、开辟新路径、续写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五个坚决”的强调要求。坚决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不打折扣;坚决履职尽责,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贡献;坚决履职尽责,在提升检察工作品质上求实效,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坚决履职尽责,在打造过硬检察铁军上不懈怠;坚决履职尽责,奋楫“脱薄争先”,在加强基层院建设上求突破。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