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定县:依法查处制售 “回收油”火锅店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20 11:36:17 】 【 来源:甘孜日报

  1月12日,泸定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该县的部分火锅店进行突击检查。

  

  联合执法组在对泸定县川西人家鲜菜火锅店现场检查时,发现该火锅店正在利用餐厨垃圾、废弃油脂制售火锅“回收油”。县市场监管局当即扣押了涉案物品,并立案调查,责令该火锅店立即整改,防止危害范围进一步扩大。

  

  经连夜调查后初步查明,该火锅店为了降低经营成本,获得更高利润,擅自利用废弃油脂再次熬制生产火锅底料并出售,涉案销售额300余万元。

  

  该火锅店上述行为已涉嫌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1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将该案移送县公安局。目前,已刑事拘留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