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茂林深入充古乡督导“三防一保”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20 17:25:09 】 【 来源: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在农历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和全省“两会”期间,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19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深入联系点充古乡开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在充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拥格拉吉的陪同下,唐茂林实地察看了村级防疫、防火执勤卡点和部分道路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近期省、内外返乡人员登记情况、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情况、生态护林(草)巡逻队巡山护林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及生活用电用火安全情况和矛盾纠纷摸底排查情况。

  

  唐茂林对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县委政府工作决策,恪守24小时值班制度、深入宣讲防疫防火安全知识和动员全覆盖签订矛盾纠纷化解承诺书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至上、一失万无”理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三防一保”工作,切实做到新冠肺炎“零感染”、森林草原“零火灾”、安全生产“零事故”,用实际行动为全乡干部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豪杰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