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龙县召开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座谈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15 14:59:07 】 【 来源:新龙政法

  6月10日,新龙县召开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永华主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克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江出席会议,全县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党代表、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1.jpg


  会上,政法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和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黄勇书记对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直接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直接关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黄勇书记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要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新龙县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三大专项活动和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活动。树牢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发展的思想旗帜,助推培育又红又专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要始终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在服务发展上出实招,结合“法治新龙”建设、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干政扰民、非法阻工、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合法利益不法行为,严厉打击传销诈骗、偷牛盗马等非法行为,依法制裁失信失约行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护航绿色高质量发展。

  

  要始终持续加强服务大局。要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群众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作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衡量标准,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体会到执法司法的温暖,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要始终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