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乡城县法院:青春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4 16:42: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乡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到乡城县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禁毒教育课。

  

  活动中,该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法官彭秀华通过带学生们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法,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贩毒的危害,呼吁学生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喝陌生人给的饮料、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尤其提醒同学们警惕“奶茶”“跳跳糖”“卡哇水”等新型毒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共向学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让学生对毒品的原材料和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有效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乡城法 张小莉


编辑:张晓雨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