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道孚县:禁毒宣传进万家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2:49:52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2日,道孚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在法治广场开展了“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毒品样品展示、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呼吁民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不断提高毒品预防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以案释法讲解真实案例,告诫毒品的严重危害,倡导民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呼吁民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5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为法治道孚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杨雪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