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白玉县: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2:50:35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了进一步普及毒品危害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连日来,白玉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白玉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到市政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白玉县“洞嘎波”法治宣讲队重点向民众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加深了群众法规知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方面的知识。


  白玉县人民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到县第三完全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专题活动,为学生们送去“禁毒知识大礼包”。活动播放了毒品知识宣传短片,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毒品的危害。短片结束后,干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介绍了青少年吸食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切勿沾染毒品,详细说明了远离毒品的正确做法。接着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式互动交流,并展示了仿真毒品样品。主题宣传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学生防毒、拒毒的能力,为学校加强依法治校,建设无毒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会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争当拒毒、防毒、抗毒的小小宣传员。


  县司法局县法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