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稻城法院召开2020年落实党的组织建设暨干部能力提升工作部署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4 10:46:15 】 【 来源:甘孜州稻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稻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落实党的组织建设暨干部能力提升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强主持,政法系统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浩、副组长曲西应邀参会。

  

1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稻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暨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政法系统派驻纪检组长黄浩做了强调:全院干警要积极学习党规、党纪,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同时强调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曲西副组长在信息宣传及完善内页材料做了补充强调。

  

12.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波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决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处置工作,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稻城、法治稻城。

  

13.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波与帮带干警作为全院代表签订了“一对一传帮带”意向书。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