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康定检察:对口援助出实招 同步学习共提高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7 10:02:06 】 【 来源:康定市人民检察院

  

11.jpg


大家认真学习思维导图的制作

  

  3月26日上午,康定市人民检察院干警正在通过互联网远程视频系统,学习思维导图的制作。老师讲得细致,可操作性强,学员们一边学习一边动手实践,期间还不时相互交流,他们学得认真、学得开心,“疫情”期间也收获了新技能。原来,他们在参加南充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专项业务培训讲座。真是技能学习不嫌多,技能学习“不打烊”。

  

12.jpg


  分组讨论

  

  援藏援彝工作,是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全面提升藏区彝区检察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南充市两级检察院与康定市人民检察院结成帮扶对子以来,他们在资金、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康定市检察院大力支持和帮助,先后援助康定检察院资金76万元,赠予价值12.5万元的无人机1台,并组织康定市检察院2名干警参加无人机驾驶技术培训;先后抽派6名业务骨干到康定指导检察业务;不定期举办各类讲座,邀请康定市检察院参加。

  

13.jpg


  珍惜机会,学习借鉴援助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练就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检察使命,加油吧!康定检察!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