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政法宣传怎么做?道孚县宣传部长来支招!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8 16:36:36 】 【 来源:甘孜政法

  为提高全县政法各部门宣传工作者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队伍,5月26日,道孚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道孚县政法系统宣传工作会,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段恋为政法系统宣传骨干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宣传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2.jpg


  “没有报不好的新闻,只有写不好的记者”。陈段恋同志以“什么是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怎么做”为切入点,深入剖析当前道孚县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指出共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提出“四个重大”工作方法,暨抓住重点时间、重大节点、重要活动、重点主题”;他指出新闻的“唯一性”,暨抓住新闻线索中的特点、特质、特效;他明确新闻工作者的根本遵循,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这堂倾囊相授的宣传课使道孚政法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者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做好政法系统宣传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3.jpg


  会上,刘伟同志对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二是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政法队伍新闻宣传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引领正确的舆论导向。

  

  三是要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形成政法系统宣传工作办法,加强政法系统各部门之间、政法系统与宣传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树立良好道孚政法队伍形象。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