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10 20:04:13 】 【 来源:泸定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705.jpg


  7月10日,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县政法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谋划今后一个时段全县政法工作。县委副书记赵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兰亮,县法院院长钟天蓉,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斌及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县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705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委、重庆市委政法委联合印发《关于提升区域一体化执法司法水平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大意义”,明确“四项任务”,把握“三个环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抓手,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深入开展,加强督导通报,将各乡镇、各部门每月工作推进情况作为年终考核和评选表彰的重要参考依据,深入分析短板弱项,采取“硬核”举措,推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要加强与州内兄弟县(市)和周边县(市)的执法司法协作,积极促进区域法律合作,强化资源共建共享,全力推进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联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7052.jpg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部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实政治建警,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将所学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个环节;要着力提高本领,履行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推进“两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会上,听取了县级政法各部门关于州委政法委政治巡察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县级政法各部门《关于建立政法系统联动协作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泸定长安网”新闻宣传工作考核管理办法》、《“铸忠魂、强素质、创平安、护稳定”素质强警月活动方案》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议探索“刑拘直诉”工作的建议》。


编辑:葛泓雨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