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深挖整治”“长效常治”——道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重点来了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14 15:11:05 】 【 来源:道孚政法

1.png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道孚县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7月8日,道孚县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六清行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督导迎检等工作。28个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曲他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他提出,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把重点行业乱象整治作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举措,置于首位抓好落实。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强化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行动战果梳理上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整改工作深入到位,全力以赴迎检备查。

  

2.png


  刘伟指出,当前工作存在工作推进不理想、督导不到位、重视不够等问题,并对此提出3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到了紧要关头,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督查清单,结合部门实际进行自查,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层层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及时梳理成果、总结经验,县扫黑办要注重提炼经验、把握规律,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