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公安局长上党课——纵深推进“全面管党治警”专题党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08 10:15:23 】 【 来源:平安甘孜

   争当“谋得最实在”的雪域卫士,争做“干得最主动”的雪域先锋,打造“走在最前列”的雪域警队。9月4日,甘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霖为全局党员民(辅)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908103926.jpg


  郭霖局长以“从新党章看‘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有机结合全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要做到“三加强”,一是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紧跟、工作上落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能力。自觉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学习能力;三是加强作风修养,坚持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群众始终放在首要位置,深入、扎实地做好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908103940.jpg


  郭霖局长要求,全局党员民(辅)警务必做到“四讲”,即讲高效、讲主动、讲激情、讲团结。坚定信念不动摇,坚持奋进不懈怠,时刻铭记自身职责,敢于攻坚不畏难,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编辑:都鑫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