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红色是忠诚,蓝色是使命!巴塘公安向警旗致敬!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08 10:36:17 】 【 来源:平安甘孜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弘扬队伍正气,9月4日上午,巴塘县公安局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康林,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民辅警89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8110035.jpg


  仪式上,吴康林副县长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民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时刻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不忘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在全警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908110122.jpg


  随后,全体人员面向警旗敬礼并重温了入警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了警心,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在警旗的光辉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绝不辜负党中央和总书记的重托与期望。

编辑:都鑫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