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旗飘扬 青春闪光———州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甘孜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0-28 15:58:00 】 【 来源:甘孜检察

  10月27日,甘孜州人民检察院青工委组织开展“党旗飘扬 青春闪光”主题活动,组织20余名青年检察干警前往甘孜州博物馆参观“感恩奋进新甘孜·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甘孜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201028160618.jpg


  活动中,全体干警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每一个展板,积极参与提问。走进一个个展厅,甘孜70年的发展与进步直观的呈现在干警的面前,“信念”展厅以电子沙盘、仿真场景、半景画、雕塑等展现各类红色景点,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记录下甘孜人民在革命历史阶段重要里程碑,给干警提供更直观的学习教育机会。“传承”展厅采取传统展陈、场景还原、制作模型等形式展现甘孜州丰富厚重、种类繁多、独具特色、濒临消失的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干警深刻领会甘孜人民智慧劳动结晶,一站式体验本土民俗风情。“印记”陈列展厅真实再现甘孜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给干警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圣境”陈列展厅通过电子沙盘、实物展出等方式展现甘孜州境内丰富的物产资源暨旅游资源。


  微信图片_20201028160624.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干警们深刻体会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70年来甘孜州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事业实现了伟大的跨越,各族群众团结和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廉洁自律”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构建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甘孜检察力量。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