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泸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2-01 18:25:3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泸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近期省厅、州局系列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知泽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118255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会议和习近平出席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实12月重点工作,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化“奋进5号”专项行动,进一步抓好今冬明春保稳定、防疫情、护安全各项工作,打好全年工作收官冲刺战。

  

  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肯定成效、发挥优势。县局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泸定公安首善之责的使命任务,继续发挥在政治建警、骨干引领、聚力攻坚、机制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激发队伍活力,进一步推动泸定公安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二要正视问题、担当负责。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短板不足,充分认识当前县局在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民警素能、执行落实和政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问题,对标对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三要抓住关键,创新发展。紧紧围绕“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关键工作抓紧抓实、关键机制优化运行、关键问题及时解决、关键能力锤炼提升”等方面再下功夫、再出实招,确保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兰亮副县长强调


  微信图片_20201201182558.jpg


  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面加强民警日常管理、细致排查风险隐患、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队伍严守纪律、绝对稳定、不出问题。一要强化政治建警,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作为。二要牢记职责使命,打好2020年收官冲刺战。三要细化措施强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当前是全年工作冲刺发力的关键阶段,全县公安机关要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迅速投入到争先进位、攻坚克难工作之中,全力以赴打赢2020年全年工作收官冲刺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