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色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8 11:49:31 】 【 来源:色达县人民检察院

  为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打造纯洁、干净检察队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总体目的。4月6日,色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色达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阳主持,全体干警(含聘用制书记员)参会。


微信截图_20210408114846.png


  会上,林检首先详细传达了《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的通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


  林检强调:全体干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实事求是的行为态度,对照“6+2+2+1”问题整治清单,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政策、自身存在的“六大顽瘴痼疾”问题等内容,以“0345”内控管理机制为抓手,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基本原则,深入贯彻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有力凸显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运动”精神,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整体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主动。要深刻认识领会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和主旨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中谈心谈话的要求上来,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把握政策,细致梳理。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做到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谈心谈话有的放矢、互帮互助靶向治疗;三是强化引领,协同配合。要强化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效用,带动引领开展好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干警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到检务工作与谈心谈话同安排、同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截图_20210401100527.png


  来源:色达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