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塘县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2 15:17:19 】 【 来源:巴塘政法

  近日,巴塘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此次考试全程采用闭卷形式,考试由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勒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康林监考。


微信图片_20210602150017.jpg


  考场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勒布强调了纪律。考试过程中,所有参考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做到了考风正、考纪严,大家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考试结束后,巴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试卷进行统一批改。


  此次教育整顿第三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检验了巴塘县政法系统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让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