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4 16:01:22 】 【 来源:得荣县人民检察院

  5月25日,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四次推进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5月26日,全州检察机关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四次推进会,赓即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扎西洛布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04155847.jpg


  首先,院教育整顿办主任王庆忠传达学习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甘孜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四次推进会精神。


  其次,院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通报了得荣县人民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分工细化。


  最后,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向巴根戈作了重要讲话: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到了最后一公里,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懈怠。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制定初衷,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二是各分管领导要及时去抓、担起责任,各司其责,对整改任务、时限做出严格规定,对照问题,制定有效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靠前指挥、提前谋划、着眼全局,切实将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同步发力,用心、用情、用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好,扎扎实实开展好,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全力提升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水平,在建党100周年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