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九龙县人民法院严格落实 “五坚持五严禁”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0-15 11:30:58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四川政法队伍“五坚持五严禁”》相关精神,全面整治“不忠、不公、不实、不廉、不畅”的“五不”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巩固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整治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近日,九龙县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大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人民法院作为党的和人民的审判机关,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守住清廉底线。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加强审务督察,落实严管责任,坚持刀刃向内保持力度不松,尺度不减。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五坚持五严禁”的重要性,对标“五坚持五严禁”约束自身行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纪律、道德底线,坚持公平公正办案,依法用权,清正廉洁,干净做事,不违反铁规禁令,不违反公序良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忠诚,不做“两面派”不当“两面人”,不搞团团伙伙,真真正正将“五坚持五严禁”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自律意识,抵御各种诱惑,筑牢廉洁防线。

  

  刘湘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