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中院赴德格县调研指导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11 11:19: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7日,甘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付宝一行赴德格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诉讼服务中心、益西登真石榴籽调解室、审判法庭、法警大队等部门实地开展调研,并就相关工作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工作汇报会上,德格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石绍明就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付宝对德格县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提出,当前与今后要着力抓好两项任务:要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工作,全力为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要通过环资类案件审判为长江生态保护提供屏障,通过民事纠纷案件营造和谐社会,通过执行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等。

  

  付宝表示,要尽量配齐班子队伍、配强干警队伍,公平公正用人,充分发挥每位同志的优势特长,在工作上要坦诚相待,凝聚人心团结同志,以最好的姿态干好工作。

  

  (蔡宗刚)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