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州、泸定县两级政法委开展2022年春节见义勇为人员慰问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25 14:15:31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社会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时向见义勇为先进个表达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厚爱,切实解决见义勇为员及其家庭困难,甘孜州、泸定县两级政法委积极开展节前慰问见义勇为活动,让见义勇为先进个及其家属感受到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image.png

  

  1月21日,甘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戴慧,泸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一行看望慰问了2名已牺牲见义勇为先进个的家属以及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的关怀和问候。在见义勇为员家中,戴慧和吴东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感谢他们为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民的安定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泸定县委政法委加大对见义勇为员的宣传和奖励力度,塑造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掀起“讴歌见义勇为公民、学见义勇为公民、争当见义勇为公民”的群众性热潮。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