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得荣县检察院强化廉政教育筑牢“防腐墙”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07 10:58:40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3月1日,得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该院主要领导领学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并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内容。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令行禁止,时刻绷紧纪律这根“红线”,对“红线”要有敬畏之心、戒惧之心,不能做的坚决不要去做、不能碰的坚决不要去碰,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和身边人,真正把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杨丹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