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石渠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18 13:18:03 】 【 来源:石渠县融媒体中心

1.jpg


5.jpg


   3月17日下午,石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罗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双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敦清,县人民法院院长充翁旦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建萍、甘孜州国安局甘孜中心局政委扎西绒波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措全面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和经验,并就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部署。
  
  会上,罗林书记作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客观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切实增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党忠诚更加坚定、为民情怀更加深厚、问题整治更加深入、宣传引导更加多样;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努力提升政法队伍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底线思维,忠于使命职责,发扬光荣传统,强化群众观念;三是要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千方百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持之以恒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巩固教育整顿重要成果、刀刃向内抓整治,持之以恒秉持教育整顿的严实尺度、弥而不息明纪律,持之以恒坚强教育整顿的硬核举措,履职尽责强担当。
  
  罗林强调,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弘扬“收尾不收场、收官不收兵”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锻造务实作风,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庆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昂旺降巴 尼玛梅朵)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