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理塘:理清思路落实责任 提升立案工作质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24 10:47: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2日,理塘县法院立案庭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立案庭全体干警对各自在第一季度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交流,庭室负责人对立案庭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明确,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立案庭全体成员都要各尽其能各负其责,积极主动拓展工作思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发挥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要贯彻落实“两个一站式”工作要求,将更多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减轻当事人诉累,为群众服好务;要做好案件繁简分流,强化立、审、执部门之间的衔接工作,推动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理塘法 格绒拉西)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