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泸定县公安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1 10:56:58 】 【 来源:平安泸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泸定县召开2022年度平安建设三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22年4月19日,泸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平安建设缉枪治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两项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县局党委委员王以勇,刑警大队、法制科、专项办、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对近期上级部门关于缉枪治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两项重点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对文件中规定武装缉捕和主动上交的认定作了详细解读。


2.jpg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强调,一是明确思想认识。全局民辅警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从严从实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有序开展缉枪治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两项重点工作,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二是明确政策标准。全局各部门要准确理解和解读重点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政策及要求,要瞄准要害,精准发力,切实补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当前开展的缉枪治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两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重点地区、聚焦社会治理,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要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开展缉枪治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全覆盖的宣讲高潮,重点加大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和以案促宣开展枪支主动上交与被动上交的区别判定。四是工作推进有进度。工作推进过程中集思广益,拓宽工作思路,定目标定任务,坚持打击治理为纲,坚持民生为重,统筹推进工作进度。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