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钟长鸣 叩问初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6 09:36:51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推动政法系统“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4月21日下午,白玉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为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1.jpg


  警示片以案说法,揭露了违法违纪干部从心存侥幸到滑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思想根源。让广大干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深刻认识到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的重要性,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jpg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忠诚履行职责,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律红线,为白玉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