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炉霍县检察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0 10:22:45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炉霍县检察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成果


  五月的炉霍春光明媚,一片美好祥和的景象。5月7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沿着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足迹,前往红色村寨—雅德乡交纳村举行“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斗力量。

  

  炉霍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文化展览室和红军树。脱贫后焕然一新的交纳村在春天里迸发勃勃生机,村口的红军树依然守望着村庄,见证着村民们生活的变迁。

  

1.png


  在红军文化展览室,炉霍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不时驻足、瞻仰,一边欣赏馆内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边聆听解说员讲述红军长征抵炉的动人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红军长征的巨大艰辛,无不为革命烈士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勇于牺牲的精神感动。通过重走红军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炉霍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对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

  

  在红军广场,炉霍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他们怀着一心向党、初心永挚的赤诚之心,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红军广场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敬意,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2.png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炉霍县检察院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从党的伟大奋斗、光辉历史中汲取革命力量、淬炼政治忠诚,坚决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守岗位、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为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