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加强政治建设 筑牢思想根基 炉霍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治轮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25 10:15:59 】 【 来源:甘孜政法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结合炉霍县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重塑炉霍政法队伍形象。5月23日,炉霍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全县政法各单位8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15名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1_png.png


  开班式上,全体政法干警起立,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_png.png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干警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肩负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提升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肃清流毒影响,惩治执法司法腐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严格执行铁规禁令,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炉霍政法铁军。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要牢记政法姓党,忠诚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双提高”。全力推动政法工作任务全面有效落实,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以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创建为抓手,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实现大提升,助力“五新炉霍”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3.png


  此次政治轮训第一课,邀请了中共甘孜州委党校正高级讲师陶勇老师为干警授课,课堂上,全体干警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授课内容精彩生动,课堂秩序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