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听党课话初心使命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30 09:36:21 】 【 来源:甘孜交警

  85年前,一场跨越25000里的征途掀开序幕。在这场人类文明史上极其罕见的漫长远征中,30万名红军纵横14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草地,爬过雪山,历经大小战斗600余次,燃起了中国革命复兴的希望,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壮丽篇章。

  

  值此纪念红军飞夺泸定桥胜利87周年之际,我们一起重温长征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努力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吸引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安交管队伍,5月29日,在红军飞夺泸定桥胜利87周年的今天,州公安局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聆听了来自中共甘孜州委党校行政管理高级讲师、管理教研室主任达哇次仁老师以“伟大的长征 信仰的力量“为题展开“红军长征在甘孜”的专题授课。

  

1.jpg


  达哇次仁讲师从甘孜概况、红军长征在甘孜、甘孜人民对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和人物故事,为听课的民辅警解析了红军在甘孜的红色记忆。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质朴、事例生动,引导全体学员追忆红色历史、在一次次感动中进一步了解了我党以及我党所领导的红军,走过的那段峥嵘岁月,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和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愈发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2.jpg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12点过,达哇老师的课非常精彩,感觉意犹未尽。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格按照州局党委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铭记历史、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贡献。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