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法院“政治讲堂”首课开讲!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7 14:55:40 】 【 来源:甘孜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甘孜中院党组决定常态化开设甘孜法院“政治讲堂”,进一步加强干警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筑牢政治忠诚,引导全体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6月24日,甘孜法院“政治讲堂”正式开课,第一期“政治讲堂”,将为期4天,包括理论学习,旁听庭审警示教育,以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的课后讨论和全员心得体会撰写等形式。第一讲邀请甘孜州委党校行政管理高级讲师达哇次仁专题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座主会场设在甘孜中院,以视频形式开到18个基层法院分会场,甘孜中院党组成员、全州两级法院干警参加。


1.png


  达哇次仁用生动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体干警深刻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2.png

  甘孜中院主会场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更加清晰了肩上担负的使命责任,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将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推进新时代甘孜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