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泸定:创新建立联合协作机制 切实提升政法工作质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16 11:01:53 】 【 来源:泸定县委政法委

3.png


  按照3月24日中共泸定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建立政法系统联动协作工作机制的任务要求,近日,由泸定县委政法委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五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建立政法系统联动协作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法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充分整合优化力量,切实保障各项政法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4.png


  该《方案》围绕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政法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责任边界,切合具体实际,可操作性较强。具体包括设立联动协作机制领导组织机构、执行工作、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民行检察与公益诉讼工作等十二个方面的联动协作机制。

  

  该《方案》的建立是推进新形势下政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泸定政法将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总目标,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信息沟通和协作配合,着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小康新泸定提供更加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