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泸定县召开“七五”普法迎州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1 17:09:30 】 【 来源:

图片1.png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做好“七五”普法迎检工作,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县战略的一次大推进,也是对全县过去五年普法工作的一次大阅检。9月7日下午,由县委副书记赵霞主持召开“七五”普法迎州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各乡镇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张卫东通报了我县前期“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赵霞书记主持学习《甘孜藏族自治州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实施情况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并就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的重要意义,把“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紧抓实,并以此次迎检为契机,把全县普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二是高压推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认真学习“七五”普法规划和考核指标体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及时对标对表,扎实准备好档案资料,全面总结普法工作的特色亮点,努力做到“不扣分,多加分”,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三是高效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迎检准备。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营造宣传氛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确保顺利通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